合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一行到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文/杨坤 图/邓鸿翔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天津市领导的科技部署,328日,天津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一行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进行了科研和产业化相关工作调研,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黄韶勇陪同调研,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徐建中院士等人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会见。 

  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和院地合作的最新进展,表示愿意与天津市开展更多的院地合作项目;杨科研究员对中科国风公司在天津的落地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天津市科技局对公司在科技项目申请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徐建中院士介绍了我国航空发动机的发展情况,对天津市航空工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对风热技术和海上风电技术的先进性和广阔应用前景做了介绍。 

  戴永康听完介绍后对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产业化进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与天津市的合作情况以及天津市院市合作部署和天津独特的营商环境及人才政策,希望能吸引研究所更多科技项目到天津发展,天津科技局将为来津项目做好服务。 

  朱俊强在座谈中感谢天津市各级领导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将和天津市一起努力,立争把风电国家中心落户天津的事情办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