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调研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07 作者:文/张敏 图/金光钊 来源:青岛研发中心

  61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调研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暨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青岛研究中心,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朱俊强、航空技术研究院院长赵汐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孙殿义一行参观了航空技术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展廊,听取了航空技术研究院一期、二期建设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在试验厂房详细了解了20000米轻型航空发动机高空试验台的建设、调试及试验情况,并考察了青岛中科方舟公司生产调试车间。  

  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雷宇介绍了航空技术研究院建设总体情况,重点就研发平台、对外合作、航空产业园建设及产业化公司情况进行了汇报。孙殿义院长详细了解了航空技术研究院及各产业化公司的投资、产品及销售情况,并对产业化公司的专业化管理提出了建议。 

  赵汐潮院长表示,青岛航空技术产业创新基地正处于起步阶段,青岛地方各级政府领导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下一步将深化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交流,争创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为山东省以及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成果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