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研究所编辑部与航空学报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崔欣莹 来源:科研支撑中心

  202176日,研究所编辑部邀请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航空学报》、副主编、编辑部主任蔡裴到做《一流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报告,并就办刊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热科学学报)、《工程热物理学报》执行主编张娜主持,热科学学报编委杜娟研究员、科研支撑中心主任董欣、编辑部主任王迪、编辑陈坚、马炳倩和崔欣莹参加了会议。 

  首先,编辑部主任王迪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及现状,并对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热科学学报)和《工程热物理学报》进行了介绍。 

  蔡裴对两学报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和祝贺,她介绍了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航空学报》的办刊经验,并与编辑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从编辑部管理、期刊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互享经验。 

  编辑部本次与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航空学报》的交流十分难得,对未来编辑部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为研究所学报发展提供了帮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