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研究所举办2022年度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文/范延琪 图/魏曼 来源:科技发展处

  为搭建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所内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学术互动与创新,4月27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第十四届学术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首场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活动月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中科南京未来能源研究院承办。开幕式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隋军主持,所长朱俊强致开幕词,徐建中院士应邀出席活动。

  朱俊强所长表示,学术活动月是研究所的品牌活动,为全所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科研人员可以充分交流学术成果、碰撞思想的火花,形成自由、富有激情的学术氛围,同时希望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特邀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毛明院士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一所刘小勇副所长作学术报告,全所师生积极参加。学术报告结束后,两位专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就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场学术气氛浓厚。

 

朱俊强所长为学术活动月开幕式致词 

 

毛明院士进行学术报告 

 

刘小勇副所长进行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