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科技发展处 来源:徐圆圆

  1117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2020年度监督审核。研究所所长朱俊强、相关职能部门及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审核的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通过一天的紧张工作,以沟通询问和调阅资料等方式对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策划、运行以及内审和管理评审等过程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审核。本次审核中未发现不符合项,审核组认为工程热物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管理制度完善、体系运行有效并持续改进,领导的高度重视使得全员知识产权意识较高、成果转移转化成绩突出,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末次会上,朱俊强对审核组认真细致的审核工作,以及对研究所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知识产权是研究所科研创新的重要产出,是研究所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热物理所将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知识产权质量,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