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法国大使馆Sylvain PASQUIER一行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文/马艾迪 图/康子骞 来源:科技发展处

  为加强中法在能源领域上的科技合作,48日上午,法国驻华使馆科技处Sylvain PASQUIER一行五人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交流并寻求合作机会。研究所副所长陈海生,研究员张明明、韩巍、陈林等人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陈海生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的最新进展,表示愿意与法国创新型企业和他们的科研合作伙伴开展更多的国际合作项目;张明明、韩巍和陈林分别对研究所在风能、分布式与可再生能源及储能等领域开展的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Pasquier先生听完介绍后对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进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国能源领域的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成果,希望能搭建研究所与这些机构合作的桥梁,在能源领域方面加强中法的科技合作,并为两国开展合作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陈海生在座谈中感谢法国大使馆对中法科技合作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商讨了下次会议的时间、地点和议题,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