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工程热物理所组织全所党员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禹燕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程热物理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全所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10月16日上午,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黄从利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科研人员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早早来到研究所D楼报告厅,集中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全所党员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积极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此外各试验基地以及项目试验外场也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