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燃青春,焕未来,携手共前行——工程热物理所202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文/钱婧 邱欣可 图/胡佳君 来源:教育处

  2021924日,燃青春,焕未来,携手共前行2021年迎新联欢会在研究所如期举行,共有80多名师生参与晚会。 

  在以《summer》为配乐的新生风采短片之后,刘昊阳同学的《遗憾》、关胤同学的《你到底是谁的眼》串烧和肖烈盛同学的《旅行》三首歌曲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带动了现场气氛。接着两位主持人范忠岗和赵思奇登上舞台,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并邀请杨远智老师发表对同学们的寄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 

  紧接着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记人名,根据游戏规则,同学们被随机分为四组,这一游戏不仅让在座的同学们收获了欢乐,更让新生们彼此相熟了解,然后由乔达同学和戴雅雪同学带来的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幸运观众抽奖环节结束后,第二个游戏环节的听歌识曲和记歌词让观众们成为了台上的主角,让大家见识到了工科的学生们也能成为中华小曲库。接着由关胤同学带来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在技艺交汇中,观众的赞叹和接连不断的掌声不绝于耳。 

  第三个游戏环节你划我猜,四组轮流上台,两人比划三人猜,大家手舞足蹈,让现场观众惊叹连连。第二轮幸运观众抽奖结束后,由杨钟祺老师带来的舞蹈惊艳四座,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一个游戏夹气球比赛,各组出两男两女,男生负责吹气球,女生负责用背部或者腹部夹爆,每个人都积极地加入到游戏当中,随地飘的气球让现场的气氛更添几分欢乐。迎新会在最后一轮幸运观众揭晓中落下尾声,这个迎新会让我们在放声大笑的同时也看见了工热所新生们的别样风采。 

  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大家崭新的生活就此开始。研究生会祝各位同学找准目标,乘风破浪,永不停歇追寻梦想的脚步,迎来属于你们的海阔天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