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国庆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26日上午,工程热物理所工会开展国庆节前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向家庭生活困难、特殊岗位、长期出差以及为研究所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送上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黄从利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被慰问职工代表送上了贺卡,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黄从利在慰问中表示,感谢研究所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感谢职工家属的支持和帮助,为研究所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现场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庞微主持,6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被慰问职工对所领导和工会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黄从利书记慰问职工代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