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来斌一行到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文/邓鸿翔 图/魏曼 来源:综合处

  10月15日下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来斌一行到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双方围绕济南先进动力试验基地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研究所所长朱俊强接待孙来斌一行,交流会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主持。

  座谈会上,张家元代表研究所对孙来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主任赵庆军,从试验基地的建设目标和规划、试验平台建设进展、面临的问题与需求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双方围绕试验基地建设的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合作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孙来斌对起步区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山东省、济南市和起步区将继续做好试验基地的工程建设、成果示范、产业化推广、合作办学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试验基地建设与运行。朱俊强对山东省、济南市及起步区长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督促研究所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各方协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共同促进先进动力系统核心技术与装备的工程化开发、应用转化和产业化。

  起步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兼投资促进部部长崔延涛、副部长景旭东、招商一处副处长马黎明,济南先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杰,研究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