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与院人事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文/韩戈 图/魏曼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

  10月29日下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与中科院人事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出席活动;人事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轻型动力党支部、党群办及人事处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交流中,蔡宏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工作部署。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刘富强同志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还分享了实验室青年人才培养现状以及党支部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同时,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就有关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职级晋升、劳务派遣人员有关政策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人事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结合现有政策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人事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联学共建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更多实效,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水平。

蔡宏志同志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富强同志介绍党支部工作

现场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