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文/朱灿欢 图/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11月26日下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全所近百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黄从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群办公室主任庞微首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党员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与会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有序进行了投票。经监票人、计票人严肃认真统计,选举结果产生, 朱俊强、黄从利、张家元3名同志成功当选,他们将代表研究所出席2022年1月召开的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选举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全所各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11月22日,中科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就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进行了通知部署;党群办于11月23日召开党支部动员会,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动员,最终党员代表投票率超过了97%,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各党支部和党员代表的组织性、纪律性及高度责任感。

党委书记、副所长黄从利主持大会

党群办公室主任庞微宣读选举办法

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依次有序进行投票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