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文/郭永献 图/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向家庭生活困难、特殊岗位、长期出差以及在抗击疫工作、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送上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上午,首先由工会主席张家元介绍本次慰问的情况并宣读了慰问名单,随后党委书记黄从利和张家元一同,向被慰问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黄从利在慰问中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全体职工为2021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辛苦付出,感谢全体职工尤其是长期奋战在外场基地人员的辛勤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感谢在背后默默无闻提供支持的家人们,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关键项目、重大任务为牵引,攻坚克难、奋发图强,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现场活动由工会副主席郭永献主持,90余名职工代表接受慰问。

  本次新春送温暖活动由研究所工会结合实际情况牵头组织,制定慰问方案,决定慰问范围和标准,公开征集,慰问方案通过工会委员会审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慰问比例创历史新高,慰问对像向科研一线人员倾斜,体现工会送温暖的初衷和实际意义。

工会主席张家元宣读了慰问名单

 

慰问特殊岗位工作人员

 

慰问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员 

   慰问在重大项目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员 

慰问长期驻外人员

党委书记黄从利慰问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