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智能飞行技术实验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室务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陈媛 来源:智能飞行技术实验室(筹))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实验室(中心)室务会制度(试行)》精神,318日,智能飞行技术实验室(筹)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室务会,副所长郭晓勇出席,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郑会龙主持,实验室副主任杨肖芳及主要课题组和团队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室务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实验室重点项目进展及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郭晓勇副所长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把实验室的工作重心进一步聚焦到国家战略需求上来。把室务会制度贯彻好、执行好,做到群策群力,把实验室的主要任务规划好、计划好、落实好。从项目、条件、平台、人才、成果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郑会龙主任表示实验室将积极细化计划,并按照“抓大放小”、“抓大育小”的要求推动全室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