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研究所举办2022年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文/纪阳 图/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为提升研究所开年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研究所工会于3月28、29日中午举办春季拔河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广大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12个分工会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加比赛,多支队伍由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活动由工会副主席郭永献主持。所党委书记黄从利连续两天出席活动,他在赛前鼓励大家要发扬拼搏精神,展现集体的力量,希望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互相学习、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

  12支参赛队通过抽签决定分组和比赛顺序,第一天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选出前三甲,经过小组赛及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代表队、轻型动力实验室代表队和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代表队进入决赛。

  第二天实行循环赛,三支晋级队伍两两捉对厮杀,最终通过比赛时长决出冠亚季军名次。三场比赛三支队伍各胜一场,最终轻型动力实验室代表队所用时间最短夺得冠军,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代表队屈居亚军,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季军。

  黄从利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表示,感谢所有参赛运动员,是他们的努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感谢现场的拉拉队员和观众,是他们的加油鼓劲,让运动员更有动力;感谢工会的相关工作人员,是他们的精心策划和付出为拔河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家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也显示了研究所争取项目、完成项目的决心。他希望全所职工学生能在日常的科研学习中也握紧抓牢项目的“绳子”,多出成果。

  工会副主席郭永献也表示,各参赛队在拔河比赛中是对手,在日常科研工作中是队友,希望大家能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研究所做出更大的贡献。

 

  拔河比赛开幕式

 

  黄从利书记讲话

 

  比赛竞争激烈

 

  现场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