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新任所领导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文/远洪亮 图/魏曼 来源:人事处

  11月1日上午,研究所召开新任所领导宣布大会。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领导干部二处处长宋琦、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徐建中院士、金红光院士、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实验室主任、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会议。

  黄从利首先对郭晓勇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院党组、院人事局对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蔡宏志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郭晓勇同志担任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郭晓勇同志的个人情况。

  郭晓勇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研究所的支持。他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研究所、尽快熟悉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一定忠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所长书记的帮手;多走访多调研,深入到科研一线,为研究人员分忧,为全所职工解难;一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严格执行党的政策路线,为研究所的发展努力奋斗、竭尽所能。

  朱俊强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院机关和院人事局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希望郭晓勇同志能把院里的先进管理经验带到研究所,提升研究所的管理水平。研究所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科研任务重,各项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关系到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希望郭晓勇同志与全所职工一起,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大任务,一起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黄从利书记主持会议

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宣读任命文件

郭晓勇同志发言

 朱俊强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