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重点产业化公司2022年半年度高管述职及经营汇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周小云 来源:科技发展处

  7月19日,研究所召开重点产业化公司2022年半年度高管述职及经营汇报工作会。研究所领导、相关实验室主任、北京中科众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以及五家重点产业化公司总经理共近20人参加会议,科技发展处处长、北京中科众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鹭主持会议。

  白鹭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及研究所对履行国有股东职责、加强企业监管的相关要求。随后,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晓洁、中储国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律、中科合肥煤气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旷世、青岛中科睿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浩、济南中科先行燃气轮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鹏分别从企业最新整体情况介绍、2022年企业整体目标、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及计划等方面对公司半年来的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和述职。

  党委书记黄从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五家产业化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希望各公司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找准发力点,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上半年的疫情对经济产生了冲击,五家产业化公司在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中取得现有成绩不容易,希望各公司在下半年的经营中继续顶住压力,释放潜力,同时关注降本增效和内部优化,争取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