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赴蒲城试验外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王立新 来源: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分工会

  7月25日上午,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张家元赴陕西蒲城某型无人机试飞外场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无人机试飞团队,代表所工会为试飞团队送去了饮料、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无人飞行器实验室试飞团队全体参加了慰问。

  当天早晨,正值某型无人机全状态飞行试验开展,张家元书记在现场全程观看了飞行试验,试验圆满成功。张家元在指控站、停机坪、机库内同试验队成员、分系统单位联试人员亲切交流、暖心问候,共同分享飞行试验成功的喜悦。

  在慰问活动中,张家元首先就某无人机全状态首飞成功向试飞团队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慰问,对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坚持和付出提出表扬,对家人的理解支持致以由衷谢意。张家元指出,自2月份出场试验以来,整个团队克服疫情困难,坚持奋斗在试验一线,充分体现了行胜于言,实干筑梦的实验室文化,希望团队成员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不怕吃苦,勇于奉献,再创佳绩。他强调,试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紧抓安全质量工作不放松,把关细节流程排除风险隐患,圆满完成后续型号的外场试验任务。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子健代表实验室和试飞团队接收了慰问品,他表示,试飞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所领导班子和所机关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里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为大家送来高温下的一股“清凉”,今后实验室将继续发扬四个特别能的航空精神,不忘初心,力争完成好后续的试验任务,为研究所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