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与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0-21 作者: 来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前身是国际著名科学家吴仲华教授于1956年创立的动力研究室。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高效转换利用与环境的研究,其中包括工程热力学,内流气动热力学,燃烧学,传热传质学等分支学科。它的科技发展战略是面向新世纪科技进步的挑战,发展工程热物理前沿、新兴与交叉学科,在国家能源、动力、环境领域中发挥关键的科学与技术支撑作用,为基础科学知识创新、国家战略目标需求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宣传主管、信息网络主管、综合编辑、英文编辑各1名。欢迎愿意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共同发展的有识之士应聘。

一.招聘岗位

  综合处信息宣传主管1人;科研支撑中心信息网络主管1人,综合编辑1人,英文编辑1人。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信息宣传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政务信息与宣传的管理及组织,对外联络与接待、礼品管理,所中文网站应用管理,重要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材料的组织或撰写,公务活动的摄影、摄像工作,领导交办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有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2.信息网络主管

岗位职责:所保密网络建设与管理,保密软硬件等相关基础设施更新维护;所中文网页技术支持与维护;信息化与文献情报自动化建设,科研情报与战略研究;科研文献资源建设和采集;图书馆网页的管理与维护,机构仓储信息库等网页建设与管理。

任职条件: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具有工程热物理学科相关专业背景。

3.综合编辑

岗位职责:《工程热物理学报》与《热科学学报》责任编辑,负责两个学报的征稿、编辑及出版统管,《工程热物理学报》英文编辑;两个学报来往经费运行管理;所英文网站维护;“工程热物理学会”与“北京热物理与能源工程学会”的沟通与协调。

任职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六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交流能力,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工程热物理学科。

4.英文编辑

岗位职责:《热科学学报》编辑,包括征稿、排版、校对、出刊、编务的日常工作;所年报英文版编写,协助所英文网站维护。

任职条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六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强的计算机应用和英语表达能力,了解工程热物理学科,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投递电子版简历至邮箱zhaopin@iet.cn,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否则不予受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0年11月5日。(如需投递纸质材料,请寄至: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1号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刘老师 收,邮编:100190)

2.初选通过者,由所人事教育处组织进行复试,通过复试者另行通知终试安排。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项目聘用,享受研究所管理岗位相关待遇。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