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实验技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4 作者: 来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的建设目标是建设兆瓦级以上大型及超大型风电叶片设计、制造及工艺技术为主的核心技术研发创新平台;以建设高水平的、可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为风电叶片产业的发展提供核心技术和装备;建设世界级的风电叶片研发中心及公共实验平台;成为国际知名的风电叶片检测中心;成为风电叶片研究与制造领域有影响的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并成为国际重要的风电技术研究基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师1名(项目聘用)。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台日常维护工作

2. 协助完成中心的实验任务,包括实验系统调试、实验件安装、受感部设计与加工协调等

3. 协助中心研究生完成论文实验工作

4. 整理制定相应的测试标准及仪器操作规范

5. 采购和管理实验室需要的耗材和备品备件

6. 参与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专或以上学历,主修机械工程或相关专业

2. 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具有积极主动的精神和高效工作的能力

4. 具备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具备良好的安全意识

6.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岁

请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通过e-mail发至邮箱zhaopin@iet.cn。应聘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业绩描述、未来工作设想和代表性成果等。

  关于工程热物理所基本情况和待遇,请联系人事教育处刘琦zhaopin@iet.cn,010-82543138;关于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请联系杜建一研究员dujy@iet.cn,010-82543037或赵庆军副研究员zhaoqingjun@iet.cn,010-825430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

  邮政编码:10019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