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高级财务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2 作者: 来源: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前身为1956年创建的中国科学院动力研究室,目前已经建设成为应用基础与应用发展研究有机结合的战略高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动力和环境等领域的研究。建所以来,共获国家级二等和院、部级二等奖以上奖项40余项,国家级三等和院、部级三等奖50余项。研究所现有正式职工280 名,科研人员248名。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2 人,研究员29 名(含千人计划1人,百人计划3人,中科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1人),副研究员64 名。具有国家“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一级学科博士与硕士学位和环境工程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国家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10 名,在读博士生116 名,硕士生141 名。研究所现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两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四个,另有13个与地方、企业共建的研发与工程中心。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部门高级主管1人,具体如下:

岗位职责:负责科研项目与基本建设项目等的预决算及审计,科研项目预算执行监控管理;财务各项收支分析和评价;财务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及贯彻执行;领导交办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会计师与注册会计师职称;熟悉国家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和政策,熟练掌握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方法及高级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应聘简历投递方式如下:

1.电子版简历请发至zhaopin@iet.cn。

2.纸质简历请寄至: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1号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刘老师收,(邮编100190)

3.岗位申报持续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2012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