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01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工作的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欢迎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会计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法制观念,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熟悉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标准;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等技能。 

  2、政治思想素质高,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热爱财务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4、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身体健康。 

  5、有中科院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审核报销。 

  2、负责全所各账户银行账的核对及未达事项的查询、调整与催报工作,确保研究所银行资金安全有效的运行。 

  3负责基建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 

  4、负责研究所银行账户的管理工作,包括账户的开立、变更、撤户、延期等。 

  5、负责财务凭证的整理与装订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简历投递方式及截止日期 

  应聘人员请填写附件中《竞聘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et.cn 

  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