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30 作者: 来源: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http://www.iet.cas.cn)为中国科学院直属战略高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动力及与之相关环境等领域的研究。其前身系三元流动理论创始人吴仲华先生1956年创建的中国科学院动力研究室,1980年正式建所。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动力和环境等领域的研究,其中包括工程热力学、内流气动热力学、燃烧学和传热传质学等分支学科。研究所的科技发展战略是面对新世纪科技技术不断进步的挑战,发展工程热物理领域内的前沿、新兴与交叉学科,为国家能源、动力和环境领域内科学研究与技术研发提供支撑,为基础科学知识创新、国家战略目标需求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十三五”期间,研究所将聚焦于先进轻型动力技术、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分布式供能与储能的重点突破,并在太阳能热利用、风能利用、工业燃气轮机、超强换热、无人机设计及应用五个方向上开展前沿研究。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能部门管理岗位人员。 

  岗位需求 

  1.财务处副处长 

  岗位职责:主管大科学工程及基建财务;负责协助处长制定并完善相关财务制度及流程;涉税财务管理;往来账款管理;银行预留印鉴(财务专用章)保管;质量体系相关工作;工会财务核算;领导交办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与财务管理工作能力,熟悉财务管理知识及财务法律、法规与政策,具有丰富的财会知识;熟练掌握ARP财务管理软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从事财务工作五年以上,三年以上事业单位财会工作经历。 

  2. 条件保障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所战略高技术领域条件保障项目的计划编报、监督检查、招投标、验收等过程管理工作,负责条件保障项目档案的建立及管理;参与研究所战略高技术领域条件保障项目管理制度的编制及立项论证;协助开展研究所质量与保密的相关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交流能力及政策理论水平,3年以上主管岗位任职经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符合涉密岗位要求。 

  3.大科学装置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起草涉及项目工程实施、质量、合同、档案、例会、计划流程等相关的管理办法,负责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监督项目重大节点的落实,编制工作简报;协助组织项目方案评审、阶段验收、阶段总结汇报交流等工作会议,协助协调项目进展,协助开展合同签订和档案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简历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et.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