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综合处、人事教育处、科研支撑中心管理人员共3名。 

  1.   综合处-信息宣传主管 1 

  岗位职责:负责政务信息与宣传的管理及组织,媒体联络与接待管理,信息公开相关工作,所中文网站、所刊、年报、微信等宣传平台的应用管理,重要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材料的组织或撰写,公务活动的摄影、摄像工作,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工程热物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 

  2.   人事教育处-培训与考核主管 1 

  岗位职责:员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门及职工考核与评价;人事档案管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管理;应届生落户;人事调配及两地分居办理;领导交办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含在读)及以上学位,具有培训相关工作经验,组织纪律与原则性强,为人公道正派;熟悉国家及我院相关人事政策。 

  3.   科研支撑中心-采购(含政府采购)主管 1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所各类物资、工程和服务的采购管理,相关合同的审核,合同执行情况的监督及进口货物减免税业务的组织与管理;研究所非固定资产的实物资产验收审核;负责全所政府采购预算、计划、执行、统计,及政府采购招标业务的组织与管理;领导交办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含在读)及以上学位,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财务、法律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et.cn 

  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方式:010- 82543138 

  招聘截止时间:201711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