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研部门正副主任及团队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研究所现公开招聘科研部门正副主任及团队负责人,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设置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 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新技术实验室(筹) 主任1名; 

        微小型燃气轮机团队负责人 1名; 

        新工质发电团队负责人 1名; 

        光电系统热管理团队负责人 1名; 

        航改机科研团队负责人 1名; 

  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一)主任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本部门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学术方向把握、根据研究所发展战略和目标制定本部门科技发展规划、重大科研项目争取及组织实施、人才招聘与队伍建设、考核与绩效奖励等。  

  任职条件: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深厚的学术造诣,为本领域高水平学术带头人;3.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善于把握科研发展方向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4.具有全局观念、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团队凝聚能力。 

  (二)副主任 

  岗位职责:协助负责科研项目争取与组织实施,主要负责规章制度建设与执行、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继续教育与培训、研究生教育与培养等;具体负责实验室质量体系建设、保密工作、科研经费预算管理、实物资产管理、研究生思想教育、安全和卫生工作及日常事务。  

  任职条件: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3.较强的专业知识背景与科研业务工作能力4.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 5.成绩突出的优秀科研骨干。 

  (三)团队负责人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科研团队内部各项工作,包括学术方向把握、根据研究所和所属实验室发展战略和目标制定团队内部发展规划、科研项目争取及组织实施、队伍建设、考核与绩效奖励等。  

  任职条件:1.具有副高级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深厚的学术造诣,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3.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善于把握科研发展方向和组织实施科技项目;4.具有全局观念、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团队凝聚能力;5.未担任研究所参股控股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含副职),总经理(含副职)职务。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8917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纸质件1份交至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栗凤超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