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部门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与支撑部门管理岗位工作人员9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处长 

  岗位职责:全面主持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工作。负责制定基建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建立分支机构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基建与维修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监督和指导分支机构的基建与维修工作;协助各管理部门对分支机构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各分支机构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分支机构所在地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统筹协调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本科及相关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一定的基建工作与后勤管理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对外沟通、交流能力;副处岗位一个聘期及以上或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副处长1 

  岗位职责:协助处长开展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工作;负责廊坊基地处运行管理与科研后勤保障管理;负责廊坊园区与物业、餐饮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与协调;协助廊坊基地维修改造项目管理;建设与改造项目竣工审计;廊坊基地收、支项目的核算等,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廊坊基地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廊坊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本科及相关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担当精神;身体健康,每周至少能在廊坊住宿3天;具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副处长2 

  岗位职责:协助处长开展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工作;负责青岛分所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负责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协调与对接;负责重大事项上报;负责配合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青岛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青岛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工程热物理专业背景5年以上主管岗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青岛分所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青岛分所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负责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协调与对接;负责青岛园区与物业、餐饮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与协调;协助青岛园区基建与维修改造项目管理;负责重大事项上报;负责配合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协助组织青岛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青岛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工程热物理专业背景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或有在青岛市连续工作2年以上经历者优先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济南分所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济南分所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负责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协调与对接;负责济南园区与物业、餐饮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与协调;协助济南园区基建与维修改造项目管理;负责重大事项上报;负责配合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协助组织济南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济南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工程热物理专业背景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大同分所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大同分所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负责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协调与对接;负责大同园区与物业、餐饮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与协调;协助大同园区基建与维修改造项目管理;负责重大事项上报;负责配合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大同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大同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工程热物理专业背景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基建与分支机构处毕节分所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毕节分所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负责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协调与对接;负责毕节园区与物业、餐饮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与协调;协助毕节园区基建与维修改造项目管理;负责重大事项上报;负责配合研究所各管理部门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毕节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毕节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工程热物理专业背景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航空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四级职员) 

  岗位职责协助院长开展航空技术研究院工作;负责济南分所建设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负责济南分所组织体系、规章制度的建立和组织实施;代表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相关事宜;组织济南分所科研团队以及协调研究所有关实验室或科研团队争取和完成好各类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协调和推进落户济南的研究所持股企业有关事宜;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政治素质,具备较高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研究所的学科领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或五级职员岗位任职经历,满足四级职员的任职条件。 

  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副处级)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办公室各项工作,包括研究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发展战略与规划、制度建设,产业化策划与组织实施,横向任务的组织、协调与管理。 

  任职条件: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任职经历,同等条件下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8917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纸质件1份交至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栗凤超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