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部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与支撑部门管理岗位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1.科技发展处-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兼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负责重大专项任务的争取和组织、协调与管理工作;领导交办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善于沟通,认真务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北京市户口;副高级职称或副处长及以上不少于三年工作经验;有能源或动力领域相关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2.科技发展处-基础研究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基础类及前沿创新类科研项目的组织、协调与管理,两机专项基础研究项目的组织、协调与管理,基础科学中心的协调与管理,所长基金项目的组织、协调与管理,科研业务管理制度建设,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条件: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2年以上科研或科研管理岗位任职经历,北京市户口。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经历和户口限制。 

  3.人事教育处-科教融合教育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工作,联系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管理部门、各参建研究所;参与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的管理工作,联系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学籍管理工作;负责教师管理、教研室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评估体系建设工作,包括学院课程体系设计、学生培养体系设计、任课教师聘请、教学计划制定,组织教育督导,组织教师评价考核、教材编写;负责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考核和项目申请材料撰写;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中共党员,硕士(含)以上学位,具备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沟通协调能力;为人公道正派,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与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打印后签字并扫描为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et.cn。《应聘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201893017:00前。 

  联系人:栗凤超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