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部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管理部门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基建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配合研究所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协调;负责项目前期各项手续的申报;负责项目建议书及可研报告等文件的起草;负责项目招投标及建设过程管理;项目建设档案的分类与管理;协助本部门参与分支机构园区建设项目的管理;本部门日常事务性工作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后勤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9911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