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管理部门重大设施处工作人员4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工程办副主任(主管进度计划、质量) 

  岗位职责:负责编制项目工程进度计划,并监督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对工程进度落实负责;负责制定质量保障体系及相应的规章制度;协助开展综合管理及协调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工作十年以上,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具有生产管理或技术管理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工程办副主任(主管招标采购、设备、档案) 

  岗位职责:负责编制项目采购计划,负责仪器设备采购的招标(含政府采购)、合同谈判及执行等管理工作;分管设备资产和档案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熟悉法律法规和招标采购流程,具有采购及合同管理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计划主管 

  岗位职责:协助制定项目工程进度计划,负责制定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并分解到试验平台、分系统层级;负责按节点检查各项计划的执行情况并调整纠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具有项目管理或经济金融方面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招标、合同谈判等环节中电气专业技术内容审核,提供合理化建议;负责强、弱电专业施工图纸审核,督促优化设计;负责项目强、弱电主要设备采购、安装等环节质量控制;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强、弱电专业相的变更、洽商及现场签证审核;负责项目强、弱电专业施工质量监督检查与验收;参与项目电气专业相关设备的单机调试和联合调试;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电气专业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熟悉强、弱电相关技术标准及验收规范,熟悉本专业施工工艺及材料设备;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思维清晰,工作有条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9103112:00前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