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工作地点为北京中关村,主要负责学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岗位职责

  1.战略研究与咨询:协助理事长和秘书处开展学科战略研究,组织开展学术咨询,撰写战略研究报告等。

  2.学会宣传:协助理事长和秘书处负责学会宣传工作,通过网站、社交网络和新媒体等做好学会宣传工作,扩大学会的影响力。

  3.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秘书处负责会员管理、文件收发、会议组织和材料上报等日常工作。

  4.期刊管理:负责学会综合期刊的管理。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关系及档案在京。

  6.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7.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薪金待遇

  参照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相应待遇,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有意且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cset@iet.cn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