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筹)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筹)副主任1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筹)副主任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科研项目组织工作,具体为科研项目管理;项目研制过程的技术问题处理;协调并解决与用户相关的各种问题。 

  开展型号或项目研制工作:担任项目总师,开展系统总体的概念设计工作,承担系统总体的设计任务、负责系统总体设计的调试以及模拟测试;负责产品结构分解和技术状态项的确定;完成产品鉴定和设计定型等工作;负责研制过程系统级大纲和报告编写;负责研制过程中与产品相关的各种系统试验,分析解决试验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博士及以上学历,飞行控制、飞行器设计相关专业学习经历;具备型号或项目研制经验,副高以上职称;具有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201812:00前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