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管理部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综合处-党宣主管 

  岗位职责: 

  协助实施所党委工作计划与目标,配合组织党建主题活动、大型会议;负责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并检查支部按照规定开展具体工作;协助开展党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协助组织所级大型宣传、文化活动,活跃创新文化氛围;协助负责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协助建设研究所视频资料库。 

  任职要求: 

  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中共正式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北京市户口(应届毕业生除外);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党务、宣传工作经历者优先。 

  科研支撑中心-仪器开发与分析测试 

  岗位职责: 

  负责仪器设备功能开发和新测试方法研究,制订所级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组织协调各项科研测试、研制与技术服务任务的顺利完成;负责所级中心正常运转,审核、监控分析数据,确保分析结果准确无误;组织开展测试分析技术研讨和培训,不断提高分析测试人员的业务水平。 

  任职要求: 

  熟悉工程热物理相关研究领域科研仪器装备的发展现状,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工作积累。应具备较强的仪器装备自主研制能力以及利用现代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开展创新科研工作的能力。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应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写作能力。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质保与条件处-条件保障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所非民口领域条件保障项目的相关管理工作,包括:组织编制项目建议书、可研、初步设计等各类报告,组织编报项目各类计划及总结报告,开展项目监督检查、招投标、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管理,组织项目档案的建立及管理,参与项目的策划及立项论证,参与项目管理制度的制定及修订;协助开展研究所质量与保密的相关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发动机、无人机专业背景者优先;具有良好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政策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2032012: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方式:010-82543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