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30 作者:文:吕燕 图:刘琦 来源:

2010年7月30日下午,第三届“吴仲华奖励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理事会会议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基金理事会理事长秦伟主持。

在会上,基金理事会理事审议并通过新一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理事名单。新一届理事会由十三位理事组成,其中理事长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秦伟担任,副理事长由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长徐建中院士和“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金坚担任。

根据基金评审两年的情况,理事会会议重新修订《吴仲华奖励基金章程》。

最后,理事会经过评议和投票选出本年度基金获奖人选:“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陈海生研究员和西安交通大学的魏进家教授获得;“吴仲华优秀学生奖”评选出七位获奖同学:杜娟、胡二江、任枫、郭江峰、秦江、陶毓伽、赵陈儒,获奖者来自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五个单位。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杜娟、陶毓伽获得第三届“吴仲华优秀学生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