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七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30 作者: 来源:

  728日,第七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基金理事会理事长秦伟主持。 

  秦伟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参会的理事会成员及上一年度基金资本金收入情况。会议结合本年度的申报情况,对“优秀青年学者奖”和“优秀学生奖”的奖励范围及选拔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拔尖的原则,奖励真正优秀的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会议同时希望“吴仲华奖励基金”借助多种宣传手段,提高知名度,扩大奖励范围,积极培育有志于在国内从事工程热物理学科相关领域方向的优秀科技人才和研究生,发扬吴仲华先生奉献、爱国、科学的精神,促进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发展。 

  与会理事会成员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本年度获奖人选。“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为:清华大学曹炳阳教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田振玉研究员、华北电力大学徐超教授;“吴仲华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为:陈凯、段慧玲、韩辉、黄明明、李倩倩、李星星、刘茂昌、欧阳子区、彭烁、王凯、王帅、王利刚、王占东、辛芳、杨世亮、余楠、张勇、张广孟,获奖者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