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八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31 作者:栗凤超 来源:人事教育处

  828日,第八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朱俊强主持。 

  理事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理事名单,并修订了《吴仲华奖励基金章程》。随后,朱俊强理事长主持了第八届“吴仲华奖励基金”优秀青年学者奖和优秀研究生奖的评审,他首先介绍了推荐人选的产生情况及上一年度基金资本金收入情况。参会理事成员结合本年度的申报情况,讨论了“优秀青年学者奖”和“优秀学生奖”的奖励范围,并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了本年度获奖人选。 

  “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卢新根、西安交通大学吕友军、哈尔滨工业大学易红亮。“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获得者为:郭聪、黄柱、李林、李秦宜、李伟、刘修良、罗康、骆政园、王艳娟、谢剑、谢涛、许诚,获奖者分别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评审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