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

  7月8日,“吴仲华奖励基金”理事会会议暨第十“吴仲华奖励基金”评审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理事会理事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朱俊强主持。 

  朱俊强理事长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和“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的推荐情况,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共推荐12名,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共推荐24名,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参会理事成员结合本年度的推荐情况,讨论了“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和“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的奖励名额,并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本年度获奖人选。  

  “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共5人,获奖者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葛天舒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向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英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金辉教授;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赵胜丰正高级工程师。“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共12人,获奖者为:许嘉兴、杨竞择、汪一舟、刘梦琦、王子奇、汪毅卿、张言、姜晓雪、王浩、刘琪麟、任三群、王名扬,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