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能源系统与储能技术平台

冷热人工环境系统

  • 技术指标:温度范围-40℃~40℃; 湿度范围60% RH~95% RH;盐雾沉降率1-3mL/(80cm2·h)
  • 联 系 人:侯松宝
  • 联系方式:010-82543027;housongbao@iet.cn

仪器简介

  冷热人工环境系统通过人工控制封闭空间内环境的温度、湿度、盐雾浓度,使其不受地理位置、季节条件等外界自然条件的限制,可以模拟用户所处的温度、湿度、盐雾等条件,用于考察的技术适应性,为相关技术研发工作提供测试的平台环境。冷热人工环境系统主要包括人工环境舱、冷热调湿盐雾设备和实验测量分析设备三部分。该系统容量300m3,空气处理量可达62000m3/h,动态试验控温精度为±2℃,静态试验控温精度为±1℃,温度可以快速调节,实现8小时降温65℃,2小时升温15℃。该系统可为多种材料、器件、设备装备、系统在极端温度、湿度和盐雾浓度条件下运行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提供所需测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