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平台

全自动工业分析仪

  • 技术指标:炉温范围100℃-1000℃;试样质量0.5000g- 1.2000g;分析精度符合GB/T212-2008、DL/T1030-2006、GB/T2001-1991、ASTM D5142-2009要求。
  • 联 系 人:王诚雨
  • 联系方式:82543071; wangchengyu@iet.cn  

仪器简介

  5E-MAG 6700全自动工业分析仪具有多种测试方法供用户进行选择,全测试过程符合国标要求,也可以进行快速法测试,自行设置恒温温度和恒温时间,缩短实验总时间。该仪器电控设计采用DSP技术,控制更加实时可靠。可实时显示样品重量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控制样品重量。实验过程中可以查询打印功能使用户在测试过程中可以轻松自如的进行数据统计分析。该仪器在测试煤、焦炭和飞灰可燃物的基础上,还适用于石油行业石油焦水分、灰分、挥发分指标分析,水泥行业水泥的烧失量指标分析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