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百链云"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

资源简介和使用方法如下:

  百链云图书馆(http://www.blyun.com)是一种查找学术资源的新途径,在这里您可以轻松搜索到图书馆各种馆藏,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种学术文献获取途径,不管是纸本馆藏还是电子资源,您会发现查找获取如此轻松。

  百链云图书馆特点介绍

  一、拥有海量数据:集成270个中外文数据库(SpringerLink、ProQuest、EBSCO、Wiley、JSTOR、OSA、SAE、SIAM等外文库和中国学术期刊、万方、维普等中文库),提供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图书等一系列资源检索及使用。

  二、提供一站式检索:互联网搜索引擎方式的检索体验,无需选库,缩短检索用时,提高获取资料效率。

  三、文献传递功能:当您检索到的文献本馆没有购买,不能提供下载的时候,可以通过Email获取,文献全文将在24小时内发送至邮箱内。

使用方法:

  在图书馆首页中间的一站式检索框里面输入搜索信息即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