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中国科技事业发展记忆”——2019 年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研发展照片征集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 周年,以档案的视角宣传研究所建设成就,讲好各实验室学科发展的故事,围绕“新中国科技事业发展记忆” 主题,以各实验室、各学科“创建——发展壮大——取得成就”的系列过程为依托,开展实验室和学科发展历程的照片征集活动。 

  征集完成后综合档案室将为各实验室、各学科制作声像档案专辑,在照片充分的情况下制作学科发展小视频,记录、支持、宣传实验室及学科的发展,推动、展示实验室和学科的文化建设。 

  二、征集方向 

  实验室及学科发展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国际合作、院地合作、科学家等方面的照片、视频。   

  三、活动时间 

  收集截止时间:2019 6 30      

  四、活动对象 

  1、以各实验室、各学科为基本单元收集。 

  2、向离退休老同志征集研究所早期照片。     

  五、活动要求 

  1、摄影作品电子版(黑白、彩色均可),格式为JPEG,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不限张数),每张图片不小于4M 

  2、纸质老照片(最好带底版)。 

  3、视频文件。 

  4、作品命名规则为“时间+ 地点+ 事件+ 人员”。    

  六、参加方式 

  1、各实验室、各学科的照片由部门兼职档案员整理好移交综合档案室。 

  2、离退休老同志照片,由离退办统一提交。 

  联系人:陈凡 联系方式:82543123 邮箱:chenfan@iet.cn


附件下载: